2010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417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上讲话

各位老领导,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首先,我代表市委、人大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并通过你们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下面,我简要汇报一下2009年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请各位老领导、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0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全市上下坚持以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预计全市生产总值完成430.7亿元,同比增长8.6%,其中第一产业完成12.8亿元,增长4.5%;第二产业完成329.9亿元,增长7.8%;第三产业完成88亿元,增长13%。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5.3亿元,增长28%,其中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2.27亿元,增长1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7.7亿元,增长25.1%。具体运行中,主要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