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林员培训班开班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5文章大小:421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之际,林业局护林员业务培训班经过前期的准备,今天正式开班了。在此,我代表局对参加这期培训班了全体护林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参加今天培训的都是来自一线的护林员,你们看护着全市129万亩森林,责任十分重大。随着林业的发展,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也越来越重要,我们现在比任何时候到更需要一支业务能力更精、责任心更强的护林员队伍。因此,局决定举办这期培训班,使全体护林员的整体素质通过培训有一个全面的提升。这次培训班的内容比较丰富,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确保收到好的效果。

下面我就为什么要举办这期培班以及如何办好这期培训班讲三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开展护林员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

护林员是我市最基层的一支重要的护林力量,在保护我市生态建设成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开展护林员业务培训,提高护林员业务素质,对于林业部门落实,促进林业又好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