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卫生厅)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5文章大小:377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工作总结

&2008年,妇社处在厅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政策为导向,以发展社区卫生为重点,全面推动妇幼保健、社区卫生和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全处积极努力,认真工作,采取措施,狠抓落实,顺利地完成了2008年本处工作计划。现将主要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妇幼卫生工作

&继续贯彻《母婴保健法》,提高妇女保健和儿童保健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推动妇幼工作的发展。今年,妇幼卫生工作重点主要在三个方面:一是认真执行以降消项目为主的妇幼卫生项目;二是加强妇幼卫生管理和监督指导;三是针对突出问题开展专业培训

&(一)认真执行妇幼卫生项目

&今年执行的项目主要有7个:降消项目、儿童疾病综合管理项目、预防母婴艾滋病传播项目、生殖健康项目、母子系统保健、预防出生缺陷、新生儿窒息复苏项目。

&1.整合项目任务,加强项目管理。

&①完成了上一年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