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5文章大小:20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宣教中心以市环保局重点工作为中心,积极配合水和大气环境综合整治、市污染源普查、节能减排行动、以及环境执法、专项督查等工作,加强了新闻报道工作,开展了普及环境科学知识和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和重大环保纪念日公益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关注、支持和参与环保事业的积极性,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环保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一)在做好日常新闻报道的同时,积极组织了驻蓉及省、市媒体的集中采访报道。2009年配合全市环保工作中的重大活动,特别是机动车尾气治理、部分区(市)县创省级环保模范区(市)县活动,先后组织了6次集中采访报道,召开新闻发布会1次,在各级媒体刊发环保新闻1000余篇(条)。

&(二)认真办好了市局门户网站“环保新闻”栏目。为充分发挥环保门户网站的对外展示平台,2009年市环保宣教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机制,确定专人负责,初步建立了网站“环保新闻”栏目的信息来源、编辑、发布的工作程序,提高了公众对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