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5文章大小:466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办公厅在市委领导下,坚持以和为指导,认真贯彻、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和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总体战略和“三新”突破年中心工作,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三个服务”工作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办公厅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和质量

紧紧围绕城乡统筹发展、“三新”突破年、“惠民行动”等市委、战略部署、中心工作和决策,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厅为领导服务的参谋助手作用和全市政务运转的桥梁枢纽作用。

(一)积极投身城乡统筹发展工作。2009年,办公厅主动投身到城乡统筹发展工作中,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加大统筹力度,把握协调重点,推动相关部门就发展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工业集中发展、打造产业集群,加快全域规划、实现区域协调发展等工作深入研究、稳步推进,进一步促进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