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75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五月是生机勃勃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区第七届科技活动周即将拉开帷幕。

科技活动周是2001年经批准的性科普活动,时间是每年5月的第3周,举办“科技活动周”,对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技知识,提倡科学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2001年起,我区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六届科技活动周,今年是第七届,时间是5月18日-25日,主题是“携手共建创新型国家”。

今年是全面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和“十一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关键之年。在视察时的讲话和中博会的圆满举办,对创新工作和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我区高度重视今年的科技周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把筹备工作纳入到了全区的工作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各局委、乡(镇)、办事处、企业积极筹备、组织参加本次科技活动周。同时,围绕“携手共建创新型国家”的主题,结合我区自身科技工作实际和区域特色,精心设计、制定了详实的2007年科技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