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怎样做一名优秀员工演讲材料-员工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20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夜,对于当选为优秀员工的人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今夜,对于当选为优秀员工的人来说,是一个收获的日子!

今夜,更是一位普通工作者的工作价值得到肯定、工作能力得到体现的美丽日子!

因为,京明度假村给优秀经理优秀主管优秀员工的颁奖晚会就在今夜举行!

相信每位获奖员工,内心都感到兴奋,感到自豪!

其实,只要你愿意,你用心去体验去学习去工作,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一名优秀员工。

那么,怎么做才能成为优秀员工呢?

有一个小册子风靡整个世界,那就是《把信送给加西亚》,美西战争之时,美国总统对说:把信带给加西亚!很简单的一句话,却蕴意无穷,因为当时加西亚正在丛林深处,如果要找到他,其间又要克服多少难以想象的困难?而呢,他没问:加西亚在什么地方,怎么去找?他什么都没问,而是立即去执行任务,百折不挠,永往直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