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电力公司优秀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181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从一名学徒工,成长为水电厂运行专业的行家里手,吴瑞军在运行值班岗位留下了不平凡的足迹。20多年,数万次操作,吴瑞军没有发生过一次人为责任障碍和事故。他先后被评为厂“安全生产标兵”和文明标兵。

在工作和生活中,吴瑞军朴实无华,从不高谈阔论,总是尽自己所能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只是做我应该做的事。”

1983年,17岁的吴瑞军高中毕业,进了黄龙滩电厂运行分场工作。初来乍到,吴瑞军对陌生的工作环境、生疏的操作规程,感到很不适应。但他没有被困难难住。他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反复熟读运行规程,熟悉设备,查阅图纸资料,向经验丰富的老师傅请教。吴瑞军勤学好问,赢得了班长和师傅们的好感,师傅们无私地将技术传授给他。吴瑞军用笔记本记录下点点滴滴。多年来,他记下的笔记本就有几十本。

吴瑞军水电厂运行知识越来越丰富,技能也不断提高。由于他“脚勤、眼勤、耳勤、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