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廉政建设示范村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21文章大小:350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林家庄地处历下区最东边,现有居民180户,人口630人,村两委由5人组成,全村共有18名正式。评为“省级文明村”至今。评为“省级民主示范村”。我村廉政示范村建设按照“围绕一个主题、创新活动载体、加强阵地建设”的整体思路,完善措施,狠抓落实,着力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健康、持续、稳步发展。

近年来,林家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基层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全村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村支部紧紧围绕“清廉、为民、务实”的工作目标,坚持从干部教育、制度建设和公开监督上寻求突破,把廉政建设与、与农村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按照“一个基层组织就是一个坚强战斗堡垒,一个干部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全面提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一、深化源头治腐工作,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