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374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确保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圆满完成,区教育局按照区文明办的统一布暑,在全区中小学校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的活动。现就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落实目标任务

我局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各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并逐一《区创建文明城市目标任务分解表》,各校(单位)明确了各自的目标任务,同时,对各项目标落实了责任科室,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对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保证了全系统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二、广泛开展“四德”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结合创建文明城市要求,根据教师职业特点,我局以“师德专题教育与践行活动”为重点,结合学校“三风”建设,出台了《成都市区教育局关于深入开展师德教育活动的方案》,组织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各异的“四德”活动。通过举办德育专家专题讲座,优秀班主任论坛,家长课堂等,进一步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