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收费站职工演讲稿:让微笑成为“窗口”绽放的花[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13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收费站职工演讲稿:让微笑成为“窗口”绽放的花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来自收费站的一名普通职工,我的名字叫。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让微笑成为“窗口”绽放的花》。

朋友,你喜欢笑吗?那种发自内心的,真诚的,像迎着朝霞绽放的花儿一样的,给人以温暖的表情。我想,天下最美的大概莫过于一张灿烂的笑脸。

微笑是最美丽的装扮,微笑是沟通心灵的金桥,是带着体温的一种关怀,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品质,是感悟了“采的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的惬意。

工作在服务行业,微笑是必要的礼节,但那种微笑绝不应该是强颜欢笑。有人曾这样形容: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飘着诱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今天,我想说我们收费行业的服务也从微笑开始吧!因为进入收费车道,第一映入眼帘的既不是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