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8812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曾要求把“加强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作为重大任务抓紧抓好,以坚强的和优良的作风保证的贯彻落实。当前,我市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一方面,区域竞争日趋激烈,抢前争先压力进一步增大;另一方面,社会结构、利益结构观念深刻调整变化,各种矛盾集中显现,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任务艰巨。因此,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干部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

一、近年来我市作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去年,我市经济在经受年初雨雪冰冻灾害、“4.8”冰雹灾害以及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等重大挑战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排名由15位前进到14位,综合目标考核位居宜昌市第三,被宜昌市委评为优胜单位;今年一季度经济发展逆势而上,各项指标均好于预期,高于宜昌、全省平均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近年来我们找到了一条符合当阳实际的“优先发展工业”的正确思路,并一以贯之坚持实

相关推荐
1.党支部党员会议自我剖析材料(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廉政建设)(3-16)
2.领导干部思想作风整顿学习体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从我做起(11-2)
3.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心得体会-加强作风建设要像洗脸一样养成习惯(9-14)
4.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心得体会: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几个问题(8-2)
5.党支部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总结(5-29)
6.干部应做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模范(7-23)
7.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3-28)
8.机关党支部党员2022年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8)
9.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意见(3-30)
10.市粮食局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实践与思考(5-9)
11.党支部创先争优个人总结---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6-15)
12.新形势下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的调查研究(6-15)
13.求真务实,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风教育月”廉政辅导演讲稿(6-4)
14.加强领导干部监督和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讲话(11-27)
15.学校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的工作计划(12-1)
16.乡镇干部关于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心得体会(11-1)
17.整顿领导干部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11-2)
18.关于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演讲(12-6)
19.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心得:如何培养干部的敬畏之心(9-23)
20.认真抓好干部廉洁自律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5-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