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技术监督局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207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今年以来,我们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始终坚持把计划生育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贯彻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在“三为主”上抓落实,实现了计划生育工作的良性循环,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宣传提高认识 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为提高大家对此项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计生意识。每期简报按时发下,各科、室、所能做到流动张贴宣传,做好人口和计生宣传品的发放工作,全年共发放各类宣传两百多份,不断提高计划生育宣传品的质量和使用效率,人口和计划生育知识普及率达96以上。

为使我们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及时掌握计生政策和工作动态,今年开辟了计划生育专栏,把国家的政策法规、吉首市、镇溪办事处和局里各项计生工作任务、综合治理和协会工作等工作要求和各类信息及时公布在计划生育专栏上,并设了计划生育留言台,方便与干部职工及时交流和沟通。

二、强化组织领导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