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华侨祝福祖国60华诞演讲稿:可爱的中国[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22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月亮在白莲花云朵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祖国妈妈呀,我多想在听听你讲那些使人震惊又敬仰感慨万千过去的故事,那是7月6日很晚的时候,三频道播放了一台感人肺腑的晚会“红色箴言诗歌朗诵会”。当音乐响起,画面一出来,我便被深深吸引住了,主题内容歌颂历史上十几位可歌可泣的先烈在牺牲前或在监狱中留下的遗作、信件或箴言。我拿出笔和纸,边看边听,留着热泪记录下来,每一篇都有一个题目,这里我只摘取烈士箴言中的几句词与大家共同缅怀他们。

(一)李大钊《艰难的国运》,他说:黑暗的中国要见光明!1927年4月8日被敌人杀害!

(二)陈辉《为祖国而歌》,他说:我的肉体属于你,我不会掉一滴眼泪,我要高歌将爱情的花儿生长。1945年牺牲!

(三)江上清:《芦沟晓月》。他说:烽火满天,我们不用悲伤,四万万民众团结一起,只有抗战才得胜利!1939年7月29日牺牲!

(四)白深富《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