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银行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支行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和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418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全县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和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活动以来,在县委、和“两评一加强”办公室的高度重视和县政风行风评议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活动督导组、指导组的指导下,我行高度重视,按照县“两评一加强”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坚持高起点,严要求,重实效,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为政风行风评议和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活动在我行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根据活动安排,现将我行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和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及特点

在县委“两评一加强”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在全行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郧县农行政风行风评议和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工作扎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一)、强化组织领导,认真部署落实。

支行高度重视第一阶段的工作,将学习动员作为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和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做到了“四个明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