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工商局禁毒防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17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工商局禁毒防艾工作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禁毒法》、《艾滋病防治条例》和《县新一轮禁毒和防治艾滋病人民战争宣传教育工作方案(20082010)》工作要求,将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有效遏制毒品和艾滋病流行蔓延,我局切实履行部门职责,认真开展了禁毒防艾工作。

一、加强领导,完善组织机构

为打好禁毒防艾人民战争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我局成立了禁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县局局长担任,副组长由分管副局长担任,成员由办公室、纪检室、公平交易股、市场管理股、注册股等股室负责人和各分局局长、工商所所长组成,办公室设在市场管理股,负责组织开展日常工作并收集统计上报各类材料、报表。

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关系到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民族的兴衰,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为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相关知识,按照工作分工,我局负责对星级以外的宾馆、酒店、公寓、招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