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派出所贯彻落实三防活动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83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派出所贯彻落实“三防”活动情况总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机关“增强敌情观念,维护政治纪律”座谈会和全省公安机关“三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公安队伍教育和管理,坚决防止和杜绝公安民警因信念动摇,敌情观念淡化,违反政治纪律而导致被境外敌对势力策反、、出卖情报的案件发生,根据市局、分局的部署,从年月日至月日,深入开展了“增强敌情观念,维护政治纪律,防策反、防、防窃密”的活动。现将我所贯彻落实“三防”活动的情况总结如下:

一、抓好民警的动员教育。

我所召开了所支部会和全所民警会,认真传达和学习了公安机关“增强敌情观念,维护政治纪律”座谈会和全省公安机关“三防”活动动员大会以及市局、分局行动方案的精神,《保密法》等,使全所民警掌握了“三防”活动的主要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同时加强了民警的忠诚教育、敌情教育、纪律教育、保密教育、教育和警示教育。

二、问题,积极整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