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生局软环境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80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创建优良的投资软环境,按照市委、部署,我局结合卫生工作实际,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软环境建设集中整治活动。一是严格“五不让”要求,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制定落实解决措施;二是深入开展“卫生惠民”、和谐活动,提高全员熟悉,统一思想,强化执行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卫生新形象;四是抓职业道德、教育宣传,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能力,努力做到让群众满足、让企业满足。在局的坚强领导下,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现将市卫生局贯彻市委开展软环境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情况总结汇报如下。一、高度重视,提高熟悉,统一思想,制定措施全市开展软环境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后,市卫生局及时召开了办公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到会,局局长方敏传达上级软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卫生软建工作认真进行研究分析,查找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局认为卫生软建工作经多年来的努力,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距、距广大人民群众的

相关推荐
1.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集中整治活动总结(民政局)(6-3)
2.镇关于开展“整治发展软环境,建设服务型机关”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6-22)
3.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集中整治活动总结(12-2)
4.县交通局纠风软环境建设及专项治理公路三乱工作总结(10-14)
5.某中学软环境建设集中整治活动方案(6-17)
6.经济软环境心得体会:谈加强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问题及建议(3-5)
7.卫生院软环境建设年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工作总结(11-10)
8.卫生院软环境建设年活动查摆问题阶段总结(11-16)
9.卫生院软环境建设年活动查摆题目阶段工作总结(6-10)
10.质监局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9-25)
11.2017年“治理中梗阻、优化软环境”专项整治情况报告(4-18)
12.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筑工地环境卫生专项整治阶段工作总结(10-15)
13.县卫生局2012年全面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整治专项督查工作总结(12-22)
14.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讲话(11-15)
15.2016年农村环境卫生专项集中整治突击月活动实施方案(9-14)
16.司法局软环境建设查改活动总结(7-30)
17.全市集中整治投资发展软环境活动总结(11-5)
18.2009年度全市集中整治投资发展软环境活动总结(7-17)
19.2009年全市集中整治投资发展软环境活动总结(11-28)
20.在全县整治软环境暨支持县工业园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