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在县纪委全会上的讲话-贯彻七次全会精神[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6881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在县纪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2007年2月13日)

这次县纪委全体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八次全体会议和市纪委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下面,就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讲三点意见:

一、突出抓好新形势下的作风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保证

1月9日,在中心纪委七次全体会议上就如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斗争,非凡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问题作了讲话。强调指出,作风体现着宗旨,关系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国家生死存亡。概括了一些作风建设上存在突出问题,要求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和也分别在省、市纪委全体会议上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

当前,我县正处于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要害时期。县委十三次代表大会,立足实际,确立了“基础在农业、重点在工业、根本在

相关推荐
1.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聚焦纪委全会,夯实作为(1-18)
2.环境保护局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报告(3-2)
3.街道纪工委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4-4)
4.2022年海南省纪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19)
5.县委在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1-9)
6.县委在县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3-19)
7.县委在县纪委次全会上的讲话(9-25)
8.县委在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10-9)
9.在市委办公厅贯彻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11-19)
10.纪委学习十九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6)
11.纪委学习十九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1)
12.学习贯彻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发言材料)(1-16)
13.纪委2024年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9)
14.纪委2024年甘肃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0)
15.纪委2024年江西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0)
16.纪委2024年山西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
17.2024年市纪委全会讲话(学习贯彻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届全会精神)(1-21)
18.纪委在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1-6)
19.新当选纪委在区纪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11-19)
20.学习中纪委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3-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