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技能大赛动员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69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员参与 争当能手崇尚技术提升素质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2007年度职工技能大赛动员大会,这是公司进一步推动以“职工技能登高计划”为主要内容的职工素质工程,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提升职工技能技术的有力举措。在此,我代表公司,向大赛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赛组委会能够按照公司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各项预定的任务。同时,也希望广大职工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参与,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职工的精神风貌。

借此机会,我讲几点意见。

一、全面提升职工技能,是国家的大政方针,也是企业进步的必然要求。

从去年开始,国家将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提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办公厅、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要把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完善培训体系,健全考核评介、竞赛选拔、岗位使用和表彰激励机制,加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