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391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是湖南有限责任公司的重要生产单位,集产、供、销于一体,现有职工290人,党支部有52人,占公司职工人数的18%,下设4个党小组。该党支部自2000年成立来,坚持以和为指导,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中心,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了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带领职工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面完成好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年产销量、利润一年一台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由2000年成立初的年产1400吨到2005年年产9000吨,产销量增长至6.4倍,非凡是从近两年来,在公司陷入低谷的困境下,公司年产销量呈直线上升趋势,每年产销量增长达3000吨,且没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连续多年被公司评为“先进党支部”。

一、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年产销量稳步攀升。

公司不仅产品品种多、范围宽,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