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学习贯彻中心一号文件专题培训会中心领导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427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学习贯彻中心一号文件专题培训会中心领导讲话建设新农村,是以为指导,立足于我国总体上已进入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发展阶段的实际,立足于我国农业还处在艰难的爬坡阶段的现状,立足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最长期的任务在农村的现实,总揽全局,高瞻远瞩,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做出的一项事关全局性、根本性的战略决策。学习贯彻好中心一号文件精神,推进新农村建设,涉农部门责任重大,使命艰巨。要贯彻落实好一号文件精神,首先要学习领会好。下面,围绕学习贯彻中心一号文件精神,推进新农村建设,我谈三个方面的熟悉和体会。

一、用新农村建设统领“十一五”时期的农村工作,必须做到四个深刻理解

(一)深刻理解建设新农村的新背景。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要害时期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今后年我国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建议》展现的亮点很多,一个突出亮点就是建设新农

相关推荐
1.在全县贯彻落实一号文件精神促农增收会议中心领导讲话(11-19)
2.在全县贯彻落实中心一号文件精神促农增收会议上的讲话(11-19)
3.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新国发2号文件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8-24)
4.村学习贯彻“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讲话(7-30)
5.县级领导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发言材料(5-11)
6.领导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11-29)
7.营销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局(公司)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的情况汇报(9-26)
8.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贯彻讲话精神)(11-19)
9.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5-31)
10.2011年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3)
11.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
12.省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在省培训中心主任会上的报告(12-6)
13.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讲话(3-20)
14.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讲话(9-16)
15.市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讲话(12-29)
16.市公路养护中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讲话(12-29)
17.在贯彻落实两个5号文件政协政情双向交流会上中心领导讲话(11-19)
18.学习贯彻中发九号文件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1-6)
19.学习贯彻中发九号文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12-4)
20.市委在贯彻中纪委7号文件的讲话谋取不正当利益(12-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