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信贷部经理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356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信贷部经理述职报告

2005年是银行的股改年,在省、市行的正确领导下,自己在信贷治理部经理的岗位上,带领全体员工紧跟总行股改工作步伐,全力压缩和控制信贷风险,改革信贷治理模式,完善业务规程,努力构建现代商业银行信贷风险治理架构和运行机制。

一、2005年任职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1、2005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①、资产质量。2005年末,不良贷款余额为亿元,不良率%,比年初下降个百分点。其中:个人消费不良贷款为亿元,实现不良贷款额连续五个月下降万元,完成计划幅度居全省第位。

②、潜在风险贷款治理。今年我行法人客户锁定潜在风险贷款户,金额原创:亿元,至年末累计压缩亿元,处置率为%,列全省第位。

③、信贷基础工作。全年按公司和个人业务,分别组建了信贷审查、核保及业务操作、授信治理、贷后治理和贷后监督、信贷档案治理五大业务操作与治理中心,信贷系统治理更加明晰;实现系统和两大系统规法治理与操作。

2、20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