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技站农技推广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58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技站农技推广工作总结受惠民政策的鼓舞,农民生产积极性持续高涨,我镇农业生产形势喜人。粮食总产恢复灾前产量(2004年洪灾)。其中:水稻播面积1.82万亩,较上年增加98亩,单产403公斤,总产量7334吨,比上年增加1180吨,优质稻播面积0.85万亩,比上年增中0.05万亩;旱粮总播面2000亩,总产量2238吨。油菜播面0.45万亩,比上年增加200亩,单产81公斤,总产量364吨,增加85吨。多年生、一年生经济作物播面稳中有升,收益增加。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

回顾一年来,我们根据县农业局的布暑,目标治理责任书的要求,结合我镇的情版权所有况,我们进一步增强为农服务意识,围绕“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个中心,狠抓服务。具体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机会,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增强为农服务的意识和本领。深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