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师学技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363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抓住机遇拜师学技苦练本领岗位成才

今天的拜师大会是在今年前八个月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后四个月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同时,也是肩负公司为实现今年工作的历史使命的情形下召开的。拜师学技动员报告共分以下四个方面:

一、开展拜师学技活动的目的意义

开展拜师学技活动的目的意义大家应该很清楚,公司的发展急需我们在技术上的支撑。首先,我要强调的是三个需要:一是集团公司要实现持续有效较快协调发展,率先建成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企业集团的需要;二是公司实现发展目标,建设大型企业的需要;三是,广大青年员工施展聪明才智充分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理想的需要。而实现企业的跨越发展,归根结底要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非凡是提高青年员工的文化技术、业务素质更是当务之急。

近些年来,由于种种原因,许多青年员工对学文化、学技术、钻研业务不感爱好,导致了青年员工队伍中的技术和业务上的“断层”。按照公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