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在公交集团公司2006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0336字节页数:1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正视困难 把握机遇团结一心 共谋发展这次会议,参加会议的单位,在我们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这个单位我们现在起名叫市公交集团江夏公司筹备组,以后的名字可能叫公交集团江夏公司。他们的参加,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一个成果,也体现了集团公司响应的号召,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为加强新农村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成功的尝试。在此,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为我们江夏公司筹备组的参会和加入到集团公司这个集体中来,为集团公司事业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

赵总刚才作的报告,是代表集团公司集体所作的,是经过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讨论通过的,对有些单位的评价、对有些事情的定性,应该说是比较客观公正的;但是由于受指标体系的限制,实事求是的分析是这样的、是合规的,至于是不是很合理,不一定,所以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正面的态度来接受、非凡是对本单位不足的评价,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下面,借此机会,我讲几点意见。

在去年的半年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