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城关镇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6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 促进全镇社会大局稳定2007年4月6日下午,市信访局副局长一行,在县信访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城关镇,就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进行调研。城关镇等领导,综治、信访、司法、农经、工作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上,首先作了总体汇报。认为:要通过信访工作保持社会大局的稳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是信访工作基础的基础,调处是法律不可替代的,治安民调组织在矛盾纠纷调处工作中承担了法律不可替代的作用。对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领导重视是要害、齐抓共管是基础、责任追究是手段、保持稳定是目的”。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中实行“存在问题台帐制、处理问题调度制、排查问题多渠道、解决问题责任制”。

城关镇、立足稳定大局,确立“构建和谐社会,信访保驾护航”的总体工作思路,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的深度和力度,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受到了上级信访部门的多次表彰。具体做法如下:

一、建立健全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