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小康示范村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60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村建设小康示范村建设工作总结

加义镇思源村,有山林面积27000亩,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是全县4个小康示范建设村和7个生态示范建设村之一,同时也是我县唯一的绿化千佳村。今年,县委、交办思源村为我局小康示范联系村,我们根据上级有关要求,通过谋强民之策、兴为民之举、拓富民之路,大力支持思源村保护森林资源、增加绿色储蓄,夯实基础建设,壮大村级经济,为我局加快乡村林业发展逐步摸索出一条有利于林农增收、有利于林业发展、有利于资源保护的路子。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具体总结如下:

一、谋强民之策,上下联动,做到了三个优先,

思源村,在平江改革发展历史上有“思源路子”的美誉,在保护资源,发展经济中也有自己一套思路,今年上半年,我们根据上级加强农村基层建设和加快农村经济发展等有关建设小康示范村文件要求,我局指派谭拥文副局长专职抓此项工作,同时还选派一名办事人员欧阳忠于蹲点思源,吃住村组,了解情况,反映问题,及时沟通,即时反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