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创建市绿色示范机关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338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生态示范市工作,建立和完善引导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有效机制,在全市树立和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和价值观念,按照市创建生态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各机关单位开展创建绿色机关活动的工作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将市委机关大院作为全市创建绿色机关的示范单位之一。今天,召集机关大院市直各机关单位办公室主任会议,就是专门商讨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这一行动,切实做好这一工作。下面,我就市委机关大院创建绿色示范机关的有关工作讲几点意见,供参考。一、明确创建市委机关大院绿色示范机关的意义。构建一个舒适、美丽、文明、和谐的环境是每个现代人的追求,更是每个居住在都市闹区人们的向往。市委机关大院作为市机关的的一个重要办公场所,是展示市委机关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在机关大院创建绿色示范机关,我认为至少有三个现实意义:一是顺应时代潮流,构建文明社会、创造和谐社区的发展要求。在十六届全体会议上,中心

相关推荐
1.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创建绿色机关检查验收会上汇报材料(11-19)
2.市场监督管理局绿色机关示范点创建实施方案(11-11)
3.在全区创建文明机关和谐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9)
4.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办公大院卫生管理制度(11-29)
5.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创建平安单位申报材料(3-22)
6.市委办机关在市委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3)
7.市委办机关在市委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9)
8.在市直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动员会议上的发言提纲(11-28)
9.在县机关大院老年活动中心竣工典礼上的讲话(11-29)
10.在机关大院安全用电工作会上的讲话(12-6)
11.创建学习型机关征文:创建学习型机关之我见(11-28)
12.创建学习型机关征文创建学习型机关之我见(12-8)
13.在“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促进文明机关创建”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4.创建学习型机关征文创建学习型机关之我见征文演讲(12-2)
15.2024年工委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推进会讲话(1-22)
16.创建“五型”机关,大力推进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程焱林主任在市建管委系统“五型”机关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1)
17.创建绿色机关检查验收汇报材料(9-16)
18.市委在机关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动员会议上的讲话(11-14)
19.区行政服务中心绿色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3-23)
20.市委在市直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