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市纪检监察工作调研现场会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420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好制度带来好作风各位领导、机关作风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有力措施。近年来,县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按照“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八字原则,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机关效能建设的始终,建立健全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运行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2004年8月份,省纪委电教中心、云南电视台和市纪委宣教室派人深入就机关效能建设作专题采访,制作了《抓效能建设,促经济发展》的效能建设专题片,同年10月4日在云南电视台“党风教育”栏目播放。今年9月,日报社又再次派出记者深入我县采集机关效能建设新闻专题素材,制作专题片。我们的主要做法和体会是:一、强化领导,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格局近年来,一些部门工作效率低下,影响了经济环境的改善。突出表现在一些职能部门审批层次多,服务意识差,效率低,“三乱”、“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工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发言材料(4-29)
2.2022年纪检监察系统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发言材料(8-26)
3.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3-30)
4.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发言:以过硬作风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好形象(6-12)
5.区纪检监察工作片会上的交流发言材料(10-19)
6.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交流会发言材料(7-30)
7.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3)
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会研讨发言材料(5-21)
9.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3)
10.县委奔小康规划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1-3)
11.县委2023年六个带头会议个人剖析发言材料(2-10)
12.县委在县户奔小康规划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11-30)
13.县委在县户奔小康规划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11-14)
14.县委、县长在全市公安现场会上的致辞(1-6)
15.县委在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现场会上的欢迎词(11-2)
16.县委在全县四争一创活动流动现场会上的讲话(11-11)
17.县委在马铃薯核心基地秋收现场会上的讲话(10-19)
18.县委、县长2019年全县镇域经济发展现场会主持词(6-25)
19.县委2018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汇报会交流发言(5-17)
20.建设局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上的汇报发言(9-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