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个人思想工作总结(禁毒民警)[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92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度个人思想工作总结(禁毒民警) 年度个人思想工作总结(禁毒民警)

年,我在分局及大队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与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勇敢拼搏,迎难而上,无论在政治思想、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树立创新思维,强化知识更新,不断提高政治业务水平。一年来,我始终把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强化理论水平放在首位,把树立创新思维、强化学习贯穿工作始终,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较好地适应了工作的需要。除了在工作中抽时间学习外,业余时间的绝大部分也用于读书。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实现两方面提高。⒈理论水平有了新的提高。我通过认真学习和,努力践行时刻牢记二个务必,原创:认真学习和领会“二十公”、省“十九公”精神。果断贯彻执行、政策,在思想上自始至终保持一致。增强自己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时时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政廉洁,拒腐蚀永不沾。⒉业务水平有了新提高。禁毒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公安实战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