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长在市高中小学校长政治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339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二oo六年十一月十四日市委最近提出了“立足新起点,谋划新跨越,为沅江综合实力重跻全省十强而努力奋斗”的要求,召开了一系列会议,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文件,而且采取措施动了真格。市委常委专题会议确定,今年下半年把机关作风整顿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最近,市委下发了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有错”与“无为”问责的《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由组织、纪检部门明查暗访机关干部的纪律、作风。市教育局必须积极响应市委的指示和要求,切实贯彻执行。为此,教育局、行政召开了专题会议,通过认真学习,深刻反思,认为沅江教育是发展的,成绩是显著的。但出现了一个矛盾凸现期,我们教育系统的绝大多数是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要求的,但个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上存在不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的问题,我们务必高度重视。下面我讲两个方面的意见:

一,正确估价形势,坚定确保沅江教育发展良好局面的信心

(一)充分肯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市里年初确立了三大工作任务,即改革

相关推荐
1.市教育局局长在市直学校新任副校长集体谈话时的讲话(7-2)
2.县教育局局长在全县中小学校长会议上的讲话(4-13)
3.县教育局局长在2016年全县中小学校长会议上的讲话(4-7)
4.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6-3)
5.在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6-3)
6.在学校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教育活动培训会上的讲话(4-22)
7.高中学校全体教师会校长讲话稿(9-25)
8.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发言稿: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4)
9.教育局副局长2016年全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讲话稿(3-19)
10.教育局局长在全县首届基础教育校长论坛上的讲话(6-4)
11.教育局副局长在学校家长会上讲话(7-24)
12.反渎局长“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集中教育活动思想汇报(4-16)
13.教育局长在2012年春季全县中小学校长会议上的讲话(3-10)
14.教育局长在首届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6-3)
15.教育局长在2006年度全县中小学校长会议上的讲话(6-3)
16.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1)
17.小学学校校务公开会上校长讲话稿(3-1)
18.在校长培训会上的讲话--做有思想的校长(7-6)
19.教育局局长在2008年全市高中招生会议讲话(12-6)
20.教育局局长在2007年全市高中招生会议讲话(1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