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打黑除恶电视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07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局长打黑除恶电视讲话 全县各族群众:2月22日中心政法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公布在范围内开展一场声势浩大、规模空前的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是遏制刑事犯罪高发、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的迫切需要;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建设、巩固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立足本地实际,我们县公安局积极响应上级部署,从即日起在全县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给“黑恶势力”和直接侵犯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以沉重打击,形成严打斗争强大攻势。现通告如下:

一、专项斗争重点严厉打击三类犯罪:一是有组织犯罪、带黑社会性质的团伙犯罪和流氓恶势力犯罪;二是爆炸、杀人、绑架等严重犯罪;三是盗窃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的多发性犯罪。

二、“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特征:一是组织结构比较紧密,人数较多,有比较明确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基本固定,有较为严格的组织纪律;二是通过违法犯罪活动或者其他手段获取经济利益,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