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纪念五四运动八十八周年暨青年工作表彰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03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纪念“五四”运动八十八周年暨青年工作表彰会上讲话更多原创2007年月日,青年朋友们: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五四”运动八十八周年,共同庆祝青年朋友们自己的节日!值此机会,我代表矿向刚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矿各条战线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88年前的“五四”爱国运动,是以进步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的反帝反封建运动。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促进了思想在中国的广泛传播,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进入了新的时期。88年来,五四精神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民族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建设发展立下了不朽功勋。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就是要进一步动员全矿团员青年,继续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发挥团员青年在五阳建设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矿井的跨越发展、强势崛起建功立业。

刚才,矿团委简要回顾总结了过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