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集中打击涉恶势力犯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84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法院关于集中打击涉恶势力犯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材料

县委政法委:

这次县委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审时度势地开展集中打击涉恶势力犯罪专项行动,意义重大。作为审判机关的法院肩负的责任也重大。为了充分发挥法院的审判职能作用,从重从快审理涉恶势力犯罪案件,依法惩处涉恶犯罪分子,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打击涉恶势力犯罪专项行动的决定》的总体部署,我院也立即作出了相应的具体部署。根据部署,各方面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下面我把有关情况作一下汇报。

一、前阶段的工作情况

自县委决定开展这次专项斗争后,我院院长及法院给予了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具体情况是:

一是建立组织机构,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我随之而来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院长助理为副组长,刑庭、法警大队、办公室、司法行政科以及其他相关

相关推荐
1.组织开展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11)
2.县广电局2016年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情况总结(8-12)
3.银行开展打击银行卡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汇报(6-13)
4.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情况汇报(12-4)
5.全县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会议上的讲话(6-4)
6.市开展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2-18)
7.在市开展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会议上的讲话(12-28)
8.在开展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2-28)
9.关于开展防范、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10-5)
10.集中开展打击市场黑恶势力工作实施方案(7-18)
11.呈送江西省开展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总结的报告(11-27)
12.在市开展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会议上的讲话(6-4)
13.2016年乡镇开展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7-27)
14.2022年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11-27)
15.民政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10-8)
16.乡镇街道2023年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9-12)
17.公安局打击恶势力犯罪经验材料(6-22)
18.公安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10-4)
19.2022年政法委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7-30)
20.乡镇2015年“打击农村盗抢,全力保障民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