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行长助理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470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行长助理述职报告

省分行:

分行行长助理述职如下:

根据分行工作安排,2005年9月份部门整合以前,我分管个人银行业务部、个人贷款业务部、电子银行部和国际业务部等部门的工作,9月份后主要分管个人金融部、风险治理部等部门的工作。一年来,无论分管任何工作,我都能在省分行和分行的领导下,围绕全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一)摆正位置,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作为分行行长助理,我时刻提醒自己摆正位置,找准角色,积极当好参谋助手,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积极为分行献言献策;同时,注重与其他班子成员的沟通协调,原创:精诚团结,识大体、顾大局,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共同做好濮阳分行各项工作。

(二)扎实工作,有效促进分管工作稳步发展

理论联系实际是我一贯的工作作风。在积极参加省分行组织的各项培训和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我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