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教协会代表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9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佛教协会代表会议闭幕式上讲话

各位法师、各位居士、各位代表:

今天,昆山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我代表苏州市委统战部、苏州市民族事务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昆山市佛教协会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地祝贺!

昆山市佛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以来的五年时间里,在秋风大和尚的带领下,昆山市佛教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昆山佛教的“三统一”治理模式在我们苏州,乃至佛教中是一个创新。这五年来,昆山市佛教与社会相适应作出了很大的成绩,积极开展慈善事业,以真情回报社会。在文化与旅游方面能正确处理好关系,以开发佛教旅游事业来服务于昆山的社会发展。寺院的建设治理井井有条。在这五年中,昆山市佛教协会坚持正确的办教方向,在寺院建设、僧才培养、对外交流、文化建设、扶贫帮困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苏州佛教作出了榜样。

在工作报告中,昆山市佛教协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我相信在新一届昆山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