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岗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竞争上岗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18文章大小:11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上午好,首先,感谢街道工委和办事处领导给我这次竞争上岗的机会。我叫大学本科学历。我自愿报名竞争的岗位是:社区服务中心主任。

我竞争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有以下优势: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连续几年被评为优秀。

二、虚心学习,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三、大竹林街道是我的家乡,我一直在这儿工作,有较好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群众基础。特别是我长期担任着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的职务,熟悉社区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

四、我作风民主,能够和大家团结协作。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现在社区服务中心就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团队,得到了社区居委会干部和群众的支持。

五、为人正直、诚实,善待每一位。

六、身体素质好,精力充沛,能吃苦耐劳。

对社区服务中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