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学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计划生育局“三新”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0-11-18文章大小:14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明确新目标、提升新境界、争创新业绩”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活动的安排意见》(三字201016号)文件精神,从3月1日至3月10日为活动第一阶段,即“集中学习阶段”。现制定集中学习阶段工作方案如下:一、主要任务集中学习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发动、深入学习文件、提升思想境界。本阶段工作是否扎实深入,对于整个活动的开展至关重要。1、全面部署。要按照三字201016号文件精神、县“三新”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及相关县级领导在全县“三新”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要求,全面安排部署“三新”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扎实开展。2、深入学习。一要深入研究学习、省、市、县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学习的主要内容有: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在陕西视察工作时的讲话、近期来咸阳视察时的讲话、2月21日在陕西省推进西咸新区建设工作办公室暨沣渭新区和泾渭新区管委会揭牌仪式上讲话精神;②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

相关推荐
1.“三新”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工作方案(3-13)
2.在市文联“三新”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的辅导讲话(7-26)
3.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方案(11-28)
4.“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汇报发言(9-6)
5.三查三进三解主题教育活动阶段工作总结(11-10)
6.兴隆台区开展“树组工干部新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阶段总结(3-30)
7.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阶段总结(8-28)
8.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总结发言稿(8-28)
9.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阶段总结(8-28)
10.2008年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阶段总结(9-2)
11.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阶段总结(9-6)
12.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阶段总结报告(12-1)
13.2009年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阶段总结(4-17)
14.镇“三新”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总结(11-16)
15.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阶段总结(12-16)
16.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阶段总结范文(6-14)
17.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阶段总结范文(6-14)
18.“三查三进三解”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总结(3-16)
19.三查三进三解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总结(11-16)
20.县“三查三进三解”主题教育活动小结及第二阶段安排(10-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