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就业再就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5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有住户8928户,25104人。现有劳动力18736人,07年户籍失业人员已办证人数为38人,其中有就业愿望28人;社区户籍失业人员实现就业人数为27人。根据街道“创建充分就业社区”会议精神,结合我社区的实际,今年,我社区将创建充分就业社区。

一、强化领导、制定实施方案、落实责任

健全组织机构。我社区成立了以社区党支部、工作站站长为组长的创建充分就业社区领导小组,制定可行的创建实施方案,分工负责、责任到人,促进了充分就业工作的落实。社区把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列入社区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服务居民、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工作来抓。

二、加强工作队伍建设,落实责任制

社区为适应新时期再就业工作管理的需要,除了街道劳动保障所下派的就业协理员外,我社区还配备了一名专职就业和再就业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再就业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制,将街道与我们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对有关工作任务进行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制定相应的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