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教育局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378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家上午好!

今天的关工委工作会议很重要,开得很好。刚才,局关工委秘书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局关工委副主任宣读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表彰决定,尤其是局关工委副主任总结了去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的任务,讲得很好,我都同意,请大家认真贯彻落实。

人人都会老,家家都有小。关工委工作牵涉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国家的未来。过去的一年,局关工委工作力度大,措施得力,各种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效果好,影响广泛,受到了省、市关工委的好评。这是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的结果。借此机会,我代表市教育局向参加会议的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学校关工委的领导和们表示亲切问候!向荣获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关工委工作的一系列要求,继续勤奋努力,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去夺取新的成绩。下面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我讲四点意见,供大家参考。

一、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