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烟草行业四要演讲稿不做败兵的烟草人[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04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演讲之前先讲讲关于我的父亲的故事,年轻时候的他知青返城后被分配到玉溪汽车总站工作,当时总站是我们玉溪市人人羡慕的好单位,记得小时候先后有人介绍过他去烟厂和气象局工作,都被他以工资太低拒绝了,然而也就是这样短短的几年后,烟厂成长成为势不可挡的红塔集团,公务员也成为人人挤破头要争得的铁饭碗。玉溪汽车总站由于交通业垄断经营的取消,在巨大的市场冲击之下被击溃,从此一蹶不振。

让我们再来面对另外一个现实,2007年玉溪市烟草公司在几所重点大学招聘一批优秀的硕士研究生,他们中的许多人因为玉溪市烟草公司响亮的名号和高薪的诱惑不远千里而来,然而一年多过去了,一些人还是选择了离开,个人的选择我们不便多谈,但是我们是否想过,在如此大的就业压力之下,为什么高薪任然留不住人才,我们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如果烟草行业的运行是一条抛物线的话,我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现在是处于抛物线的哪点上?

从创建活动到今天的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