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村结对共建和谐”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4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认真贯彻落实镇关于建设新农村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保持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建立和完善保持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构建农村和谐社会,我校2010年上半年在与杨宾湾村的结对共建工作中,以为指导,紧紧围绕新农村建设,以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为重点,以帮助解决最现实、最具体的实际问题为突破口,以改善农村面貌、提高农村治理水平、构建农村和谐社会为目标,为充分发挥广大农民群众的主体作用,确保新农村建设取得实效,农民群众得到实惠做了大量的工作,并收到了一定的成效。现将半年来我校结对共建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统筹安排

校领导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校党支部、校委会把“校村结对共建和谐”作为一件关系保持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建立和完善保持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大事,放在学校日常议事工作中来抓,成立了结对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结对共建实施方案,为帮扶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和制度保障。

二、具体做法

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