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及第二阶段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9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上级的安排,为了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的先锋模范作用,外事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较好完成了创先争优活动的第一阶段工作并就第二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一、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州外事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把这次活动当作我办的一项任务来抓,在强化措施同时真抓落实,在全办迅速掀起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高潮。

(一)全面宣传动员,统一思想认识。本着同布置,早落实的原则,2010年5月27日,我办召开了在党支部和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和全省、全州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广泛动员和具体部署全办创先争优活动。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正式启动了我办创先争优活动。

(二)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为了确保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实施,我办党支部在全面宣传动员的同时成立了州外事办公室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由办成员、办支部艾真担任组长领导小组,负责全办创先争优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