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学校安全检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7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安委会9月8日全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县教育局于9月8日至9月12日,在全县各中小学深入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安全检查工作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教育稳定的大局。我们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非常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9月8日全县安全工作会议后,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教育局副局长任组长、安卫办、督导室、县卫生防疫站等相关科室人员为成员的检查小组,并下发了《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学校安保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进一步学习省市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确保全县学校安全稳定,并就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组织开展好对全县各中小学的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活动中,检查小组对全县各中小学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随机抽查,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