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采油工人汇报演讲稿-弘扬为民精神激发创新活力[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279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是采油一队的指导员。我汇报的题目是:

弘扬”为民精神“激发创新活力

我们采油一队组建于1972年,现有职工168人,管理着251口油水井,年产原油20万吨。多年来,在”为民精神“的激励下,我队以实现老区稳产为目标,以创新创效为主线,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探索工作新模式,推动管理上水平,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保障。

2月11日,油田技能大师们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我们火热的生产一线中,以”传承和弘扬为民精神,推动岗位技术创新“为主线,真诚地与基层职工欢聚一堂,向基层职工面对面地传经送宝、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共话油田技术创新和发展之大计。这是”咱们工人有技术才更有力量“大讨论活动在我们基层的有效深入,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春天的温暖,再一次激发了我们干部职工的技术创新热情。

一、培育”金牌“文化,诠释”为民精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