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红十字会2008年工作总结及2009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273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县红十字会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地区红十字会的具体指导下,在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贯彻执行《红十字会法》,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遵循国际红十字“七项基本原则”,积极开展了各项工作,现将一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做好救援工作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地震,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8省市不同程度受灾,多个省区市均有不同程度震感。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和当地经济造成了极大的破坏。灾情发生后,高度重视,县委、领导也于5月14日上午10时召开紧急会议,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同一时间,县红十字会迅速行动起来,紧急呼吁全县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向身处困境的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5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