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欢迎隆子县代表团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04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欢迎隆子县代表团座谈会上讲话

隆子县代表团各位:

今天,我们迎来了远方的贵客。你们从世界屋脊来到武陵山下,从雪域高原来到洞庭湖滨,从边陲隆子来到美丽的常德。"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首先,我代表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及万常德人民,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你们向万隆子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

湖南是的家乡,常德是湖南省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近年来,在正确领导下,市委、带领全市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努力,扎实工作,全市保持了经济快速发展、改革稳步推进、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先后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的称号,人民生活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在致力加快常德发展的同时,我们按照第三次、第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开展援藏工作。年隆子县被确定为我市对口支援县以来,我们先后派出了批名优秀干部进藏工作,拿出了多万元资金支援隆子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