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竞聘单位副职演讲稿通用[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171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衷心感谢上级为我们提供了这次公平竞争展示才华的机会!)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与级领导岗位的竞聘,我倍感荣幸。当官不是目的,此次竞聘,我将始终持以平常之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抓住机遇,在可能的情况下实现自己的人生跨越。

下面我把自己的情况简单向大家作个介绍:

我叫,现年岁大学文化,经济学学士学位,经济师专业技术职称。年月,在参加工作,先后任职务。(尤其担任职务期间,工作成绩得到领导的肯定,获得了光荣称号。此外还多次获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光荣称号。成绩虽属于过去,但过去的成绩也算是对我过去的工作的较好的总结吧。)

我参加竞聘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文化理论功底扎实、眼界宽、悟性好、出手快,善于把握大的发展趋势,能够准确领会领导意图,及时而有效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是能说、能写、能干事,干成事。工作十八年来,先后在等多个部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