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局双拥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209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增强国防意识构建和谐双拥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我军的光荣传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它关系到国家安危、人心安定和社会和谐。我局始终坚持以和为指导,立足教育,服务大局,把构建和谐双拥与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相结合,以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

我局坚持将双拥工作作为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健全局校两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发挥双拥工作机构的组织、协调和指导作用。

1、我局班子认真学习上级双拥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我们关于加强国防建设,开展国防教育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深刻领会在新时期加强双拥工作的深刻意义。成立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和指导开展全局的双拥工作,亲自挂帅,将教育系统双拥工作纳入局班子议事决策范畴。

2、局坚决贯彻武装原则,加强区教育局人民武装部建设,认真搭建学生军政训练的舞台,积极支持局机关干部兼职预备役干部,并参与军事演练,配合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